冤种尴gar

是的,我是尴尬,全名尴Der尬🌝(指绘贼拉,笔绘还好

EW Winter Party(下)


  

  接上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aul和patrick收到邀请就过来了,现在派对上已经有六个人了

  

  夕阳西下,Tord点燃了他们定制的烟花,是为了派对开始前的仪式

  

  随着“啾——”的一声,一个绿色的烟花从天上散开,散出了Edd和Ringo那可爱的的笑脸,接着,随着几声响后,紫色的Matt,红色的Tord,蓝色的Tom也散开来,然后就是paul和patrick俩人的脸出现在天空中,他们六个在烟花下是那么的开心,那么的激动

  

  当最后一个烟花升起时,那就表示派对开始

  随着“boom”一声,烟花上的画面展现出来了。是“EDDSWORLD”

  

  派对开始——

  

  Tom被Tord堆得像一个雪人一样,Tord还不忘拿手机拍照

  汤:“Tord,你TM放我下来!”

  

  托:“好吧,你在里面其实挺冷的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……Tord也转进了雪地里

  

  托:“这样就不止你一个人冷了”

  

  汤:“傻瓜Tord,快点,出去,会感冒的”

  

  托:“好了娱乐而已,而且我不怕冷”(你当过兵,怎么可能怕冷)

  

  说完,Tord抱着Tom从雪堆里出来了

  

  ME那边——

  “Matt,在派对上真的好棒”Edd坐在Matt旁边,疯狂的往嘴里炫培根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快乐过了”Matt看着Edd,边吃冰淇淋边和他说话

  

  艾:“这场派对实在是太棒了,我爱死了”(Edd开心)

  

  麦:“me too,But I love you more.”(深情看着Edd)

  

  艾:“I love you too, Matt.”(脸红的笑着看Matt)

  

  双P那边——

  

  patrick坐在雪地上堆着他和paul的雪人,此时paul站在patrick后面,想吓他一跳

  保:“啊啊啊啊!”

  

  帕:“c,吓我一跳,你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保:“当然是要吓你一跳了,pat”

  

  帕:“算了,paul,你看这些小雪人可爱吗?”

  

  保:“可爱,但是没有你可爱”

  

  帕:“草”(脸红害羞)

  

  回到托汤那边——

  

  托:“Tom,我做了一个雪屋,快进来”

  

  汤:“哦,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Tom刚到雪屋门口,Tord突然从雪屋里钻出来,抱起Tom就进去了

  Tom被Tord压在地上,Tom的脸红了起来

  汤:“你要做什么?今天不zuo”

  

  托:“我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汤:“那你要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Tom还没有说完,Tord抱住Tom亲着他

  Tom喘不过气,脸憋的越来越红,手使劲地抓着雪,雪都化了

  Tord看着Tom喘不过气,才不情愿的松开了口

  汤:“emm……啊,哈”(疯狂喘气)

  

  托:“太可爱了”

  

  Tord看着他眼中那可爱的Tom,坐起来抱住了他,Tom脸红到流泪,抱着Tord,时不时还低哼几声

  

  Tord把Tom哄好之后 ,抱着Tom出了雪屋

  

  之后paul把所有人都叫了过来

  所有人过来之后,paul一看好时机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盒子,打开了,里面是戒指

  保:“pat,我喜欢你很久了,但是一直没敢告诉你,所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保:“我爱你!Will you marry me? !”(大喊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四人组:“ohhhh,答应他,答应他!”

     

    帕:“哦!愿意,愿意!!Because I love you too.!!!”

  

  paul听了patrick说的话,开心的抱住了他

  

  夜晚,派对结束,六人坐在楼顶,搂着自己喜欢的人,看着浩瀚的星空,很美好

  

  完

评论(12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