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种尴gar

是的,我是尴尬,全名尴Der尬🌝(指绘贼拉,笔绘还好

亿达不溜(EW) Winter Party(上)


  

  一个冬天的早上,外面下着雪,Edd从Matt身体上爬起来,看见自己的“小王子”睡的很香,但是Edd看着时间,已经九点了,所以他不得不叫醒Matt起床

  艾:“Matt王子,该起床了,已经九点了哦!”

  

  麦:“emm……啊?九点了?”

  

  艾:“对啊,所以快点起床吧”

  

  Matt也觉得不早了,就和Edd一起换衣服了

  Edd换好衣服后,打开了房间门,一股寒冷的气温扑面而来,Edd立即关上了门,牙齿打着颤,抱住了Matt,因为这样才可以温暖一些

  麦:“Edd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艾:“我……我冷,外面……好冷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Matt从衣柜里拿出Edd的围巾和帽子还有手套,给他围上了围巾,戴上了帽子和手套

  艾:“哦,谢谢我的小王子,我现在不冷了!”

  

  麦:“不用谢啦,走吧,我们出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Matt和Edd打开门,去了客厅,惊呆了

  

  之景Tord和Tom坐在沙发上,俩人在一起坐着,裹着同一床棉被,一个看着R18小说,抽着雪茄,一个手里拿着伏特加,还没有喝完就睡着了,Tord看着Tom睡着了,把R18小说放在了桌子上,抱着熟睡的Tom坐在沙发上,打开电视看

  Edd和Matt走过去,和Tord打了个招呼就坐在沙发上

  艾:“Tord,你有没有感觉今天很冷啊?”

  

  托:“嗯哼,确实挺冷的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Tord抱着Tom进了房间

  Tord把Tom放到床边,自己戴上了帽子,手套,围上了围巾

  Tord走向Tom旁边

  托:“stupid Tom,起床了”

  

  汤:“嗯……让我再睡一会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托:“不行,现在已经十点了,你应该起床了”

  

  汤:“emm……好吧”

  

  Tom起床之后也收拾了一下自己就起来吃早饭了

  

  Tord见Tom起床了,把四盘煎好的培根放在了桌子上

  Tom坐在椅子上后,Tord上去亲了一下Tom的脸颊

  托:“早安啊,亲爱的stupid Tom”

  

  汤:“早安,“亲爱的”妙脆角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虽然互相嘲讽了对方,但是他们的还是那么好

  艾:“嘿,伙计们,不如我们今天来举行一场“冬天的派对吧””

  

  麦:“好耶!!”

  

  托:“当然可以了”

  

  汤:“我不想参加这场活动”

  

  托:“不,你想”(不然今天……)

  

  Tom看出来了他的心思,为了保住自己的身体,只好这样了

  

  公寓外面——

  

  Tom堆着雪人,Tord在公寓的每一个角落都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

  Edd和Matt在把公寓里收拾的像夜店一样,但是并不像夜店的墙壁那么黑

  

 Two hours later——

  

  终于把派对制造的如此完美,既然这样,就可以开始派对了

  but,派对上,没有食物还能叫派对吗?只有四个人能叫派对吗?

  于是Edd和Matt准备食物,Tord和Tom叫上了paul和patrick,过来参加派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(我就不信半夜四点有人没睡)

评论(8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